我的青年时代有过爱情,多次恋爱对方都对我很好,其中印象最深的是一位沈阳的女士。
这里就叫她陈女士吧。
我们是在车站相遇的,我那会儿身体不舒服,总是乏力,疲惫,头晕,沈阳挺大,再加上我居住的地方离车站很远,我在车站附近居然迷路了,于是刚好问了陈女士,她很热情的给我介绍位置,并且给我带到车站里面,我心里过意不去,给她买了水,于是加上了联系方式,那时候我刚结束上一段恋爱,在个人主页写了一些自己的恋爱经历,都是一些千字小文,她看来非常感兴趣,和我一句句的攀谈,询问里面的细节,我一一告知,她说她想开始追我了,问我同意吗,我说我身体并不好,情绪低落,不想聊这种话题,她说好,尊重我。
后面她开始展开攻势,早安晚安,也和我分享生活,她是搞音乐的,但是沈音落榜,我听了她对声乐的理解,认为她一定可以成功,我想鼓励她,那会儿我正在重新整备我的开源游戏的音乐资产,我给她听了一遍,问她能自己复刻吗,她说我试试,于是她在一个性能比较一般的windows电脑上,用 FL studio 用了一周就复刻出了我需要的音频,我给她鼓励,喊她姐姐。她很开心。她说很喜欢我,喜欢我的声音和性格。说我和她理想型几乎一样。但是其实我并不想,因为我内心非常阴郁,想事情的时候,总是往最坏的地方想。我和她谈了,她也说接受。
她越来越喜欢和我说话,我每天窝在家里写程序,写的时候,就和她打着电话,边写边聊,也没有怎么影响进度,但是明显的,我的心情比以前好了,反而每天笑呵呵的。她问我:”这样不会影响你吗”,我说不会,我可以一心二用。
她从大连来石家庄见我,我们牵手拥抱,一起吃饭,期间她学校有事情,提前回去,她也很贴心的抽出时间和我一起吃晚饭。
不夸张的说,她给我带来的开心是近几年来我从未有过的。